阿似

哈哈哈

论坛体·病

心理医生三x自以为有病舞

伪骨科

舞以为自己不正常 结果发现两人都不正常的故事


1L楼主

大家有没有好的心理医生推荐?除唐x医生外的。

 

2L

嘶是我想的那个唐医生吗?难道在天斗星罗两国还有比唐生更厉害的心理医生?


3L

楼主是什么病?抑郁?还是双相?


4L楼主

啊哈哈,唐医生患者太多了我排不上号,倒也不是什么大病,就是想咨询一下情感方面。


5L

唔大概千医生可以?毕竟她是仅次于唐医生的嘛。


6L楼主

不可以!谁要找她看病啊!


7L

楼主这反应不对劲啊,和唐三千仞雪都有关系……


8L

弱弱说一句…千医生喜欢唐医生不是人尽皆知吗,前些天还表白了……


9L

这么6的吗?!虽然千医生很美,但是!!!唐医生更帅啊,我都没办法想象他们在一起的画面……


10L

楼上不用想象,因为唐医生当场就拒绝了,说之前培训所处时光不过是互相帮衬,是她自己自作多情而已。


11L

我来补充!后面唐医生接了个电话,刚才还冷漠无情的脸瞬间变了,变得巨巨巨温柔,声音都夹了!!!


12L

继续继续!我还要吃瓜!!!


13L

盲猜是暧昧对象,毕竟唐医生说自己没对象。


14L楼主

你们乱猜什么啊?!你们难道不知道唐医生有个妹妹吗?对妹妹温柔很正常的好吧!


15L

妹妹…?唐医生之前好像确实提过,楼主居然连这都知道,不会是唐医生的狂热粉丝吧?


16L

楼主怎么又潜水了?不会心虚了吧hhh


17L

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这个帖不简单!


18L指尖琉璃

找唐x多好啊楼主,快去快去吧


19L楼主

!!!


20L楼主

你怎么认出来的?!


21L指尖琉璃

哼哼哼傻子才看不出来。


22L来跟香肠吗

xw你就差把你们的名字爆出来了 不要太明显了好吗?


23L楼主

……别告诉他……


24L指尖琉璃

当然啦 我才不会出卖你的呢 不过小奥已经手贱把论坛链接发到除你哥哥没在外都在的小群了


25L老子是凤凰

xw你居然要抛弃sg!!!


26L楼主

你说什么呢死胖子!!!


27L

我有一个很大胆的猜测……


28L

同楼上……


29L幽冥

xw你不用把这件事想得这么严重,sg看你的眼神算不上清白。


30L白虎

对,你们都感情我们有目共睹,你可以试着大胆一点。


31L楼主

可是…如果他不喜欢我,那我不就死翘翘了。


32L胡萝卜

他喜欢你,很喜欢。


33L

哦吼我确定了!!


34L

史莱克学院第一届学生有七个天才,他们被学校授予“史莱克七怪”的称号,分别是:戴沐白、奥斯卡、唐三、马红俊,小舞、宁荣荣、朱竹清。他们都是跳级上来的,每次竞赛都是他们几个去,还次次拿奖,史莱克能有现在的名声都是他们打下来的。


35L

对上了对上了!!所以楼主是第四怪小舞!!!也就是唐医生的妹妹!!!


36L

果然是惊天大瓜!!!


37L

所以指尖琉璃、来跟香肠吗、幽冥、白虎、老子是凤凰也是七怪之中的?!


38L

正好七个!除了唐医生都在这里!!


39L

本史莱克学生死而无憾了,近距离追星谁懂!!


40L

我懂!!我们老师每天都会将他们的事迹,以至于我都能背下了,啊啊啊我要分享到我们班群!!这也太劲爆了!


41L老子是凤凰

诶呀胖子我的名气也太大了些,没错,我就是马红俊,听懂掌声!


42L指尖琉璃

自恋狂。


43L来跟香肠吗

大家悠着点,小心某人气急败坏删帖


44L楼主

……大家真是侦探………


45L楼主

既然这样,我就不装了。


46L楼主

我好像喜欢上我哥了。


47L

???


48L

???


49L

???


50L

不是你们……乱l啊……


51L楼主

不是不是,我们不是亲兄妹,我们是认的,认的懂吗?


52L

既然不是亲有什么好顾虑的,虽然唐医生很冷淡,但是男女之间哪来的纯友谊。


53L楼主

我觉得哥对我的态度跟别人没什么不同……我害怕是我多想了,到时候连兄妹都当不了。


54L指尖琉璃

诶呀小舞三哥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史莱克谁不知道你们是一对啊。


55L

看我发现了什么?!

史莱克七怪撒糖日志

三舞日常

盘点史莱克七怪细节糖


56L楼主

不是怎么还有这种帖子???我以为我们挺低调的。


57L指尖琉璃

哈哈哈哈…………


58L

啊啊啊太甜了吧!!三舞日常日常到我甚至以为这是当事人了!


59L

楼上大胆点,说不定就是当事人呢。


60L

而且里面提得最多的就是小舞,唐三压根没怎么提………


61L

哦吼!


62L

胡萝卜?这个名字好像在哪里见到过,我往前翻翻。


63L

这是cp粉头子(当事人)啊,@胡萝卜,你的cp要大火啦!


64L楼主

我们真的没多大可能……大家私下讨论就好,我怕哥看见。


65L

你为什么喜欢你哥哥啊?或许是亲情错认爱情?


66L楼主

我很确定我喜欢哥,哥对我特别好,他记得我所有小习惯,而且从来都不是嘴上说说而已,每次大小节日哥都会用心准备礼物,上次冬至他送我他亲手缝的围巾,还绣了胡萝卜和“舞”字。


67L楼主

我们遇见在福利院,哥那时候沉默寡言,因为不合群被同龄人欺负,我只是保护了他他就把自己的东西全都给我了,甚至有人想要领养哥,哥宁愿继续待在福利院也要陪着我。


68L楼主

我上学的吃喝玩乐都是哥打工付的钱,他不会怪我花销大,他只会怨自己能力不够、没能给我好的生活。


69L楼主

这样好的哥,我怎么可能会不喜欢。


70L

我先磕为敬!


71L

这都不是爱情那还有什么是爱情?!


72L

楼上勇敢起来!唐医生一定喜欢你,你见过他和谁像你们那么亲密?


73L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楼主为什么说唐医生对别人和对她态度一样吗?


74L楼主

之前参加数学竞赛的时候有个女生纠缠哥差点受伤,最后还是哥挡下的,左手骨折,虽然我不认为哥这么做有错,可是怎样也不能拿自己身体不当回事吧。


75L楼主

哥遇见太多太多优秀的人了,哥太木头了,那么多女生往他身边凑,他也没察觉到那些暧昧的感情,总是和她们纠缠不清的,有时候连我都找不到哥。


76L老子是凤凰

小舞三哥冤枉啊,三哥其实都拒绝了,有几次你找不到他是因为三哥在给你准备生日礼物,三哥也很纳闷为什么每次被其他女生qw你都能正好撞见。


77L楼主

……


78L楼主

今晚哥会回家我先探探口风,溜了。


79L

等楼主好消息吧


80L

蹲蹲蹲


81L

已经八点了楼主怎么还没回来,正常人应该早就吃完饭了吧


82L

说不定有什么大进展呢


83L来跟香肠吗

咳咳


84L来跟香肠吗

俩人估计成了,小三今晚没手术,这个时间俩人正谈心着呢


85L白虎

不管怎样,终于不用再听小三一本正经的说小舞只是他的妹妹了。


86L来根香肠吗

小舞:“哥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小三:“因为你是我妹妹。”


87L老子是凤凰

小舞:“哥我真的特别高兴能成为陪在你身边的人,我想陪你一辈子。”

三哥:“你是我妹妹当然要陪我一辈子。”


88L指尖琉璃

三哥虽然不开窍,但三哥对小舞的占有欲真的不会允许陪在小舞身边的人不是他。


89L幽冥

三哥只是爱而不知,我曾经听见三哥拒绝别人的原因是要照顾妹妹并且不喜欢女的,而拒绝小舞追求者的原因是小舞还小并且不喜欢男的。


90L

……6


91L

“不喜欢女的”“不喜欢男的”


92L

唐医生是会拒绝人的。


93L楼主

我回来啦,哥和我坦白了。


94L楼主

哥也喜欢我,至于之前的妹妹言论都是因为不开窍,他已经后悔啦。


95L楼主

哥居然还拒绝过我的追求者???好吧,我确实不喜欢除哥之外的男生,哥也算帮我处理了个大麻烦吧。


96L胡萝卜

我也不喜欢除你之外的女生,不论是hw、hln、千仞雪,我都只注意且只喜欢你。


97L楼主

……哥?


98L胡萝卜

是我


99L胡萝卜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喜欢是两个人的事,可我想让更多人知道,唐三喜欢小舞。


100L楼主

小舞也喜欢哥,永远永远。


——

仍然是潦草的结尾,竹清的戏份很少,主要是一写就ooc,实在想象不到会说什么。

最近没灵感,可能写其他cp,目前准备写篇奥荣和昊银(好像没什么人磕),我真的巨吃阿银这种温婉美人的设定,当初看动漫一眼就被阿银迷住了




评论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